萍乡市妇联组织实施“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免费救治”公益活动

2021
06-24

疾病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 我看了后台粉丝,偏偏少了一个你↑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萍乡女性

5月18日上午,萍乡市妇联举行“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免费救治”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有江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社会工作处处长艾小武,萍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芹,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效能中心副主任肖羽,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项目主管和来自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的专家。来自我市的70余户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家庭代表及县区妇联主席共计1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芹代表萍乡市妇联对项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指出,此次在萍乡实施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免费救治公益项目,是市妇联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是妇联干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她希望基金会等爱心单位继续一如既往的关注萍乡、关爱萍乡,争取更多的爱心项目,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萍城家庭;希望爱心医院根据患病儿童家庭的实际情况,施以爱心援助,帮助患病儿童早日恢复健康;希望家长朋友们增强信心,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实施的有关准备工作,促进患病儿童早日康复。

活动现场,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的爱心办主任曹娟回答了家长的提问和咨询,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社会工作处处长艾小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启动仪式结束后,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的专家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开展了免费检查。

经过市妇联的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和有序组织,此次“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免费救治”公益项目免费检查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项目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下一阶段,项目组将为符合条件的先天性心脏病患病儿童提供免费救治,手术由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的专家实施,患儿的治疗费用由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承担,家长只需承担往返交通费和食宿费。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用爱托起“心”希望——萍乡市妇联组织实施“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免费救治”公益活动》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