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之后近视又老花,有没有近视老花一体眼镜?

2021
08-18

疾病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老了之后近视老花,有没有近视老花一体眼镜?-泉州市拓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人上了年纪之后,身体机能会变差,视力也不例外,眼睛会出现视物模糊,也就是老花眼现象。老花眼是晶状体弹性降低、睫状肌功能减弱引起的眼睛调节功能减弱引起,不论是近视,远视,散光,都会发生老花眼。而有些人在年轻的时候是近视眼,到老了之后有近视又有老花,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有没有近视老花一体眼镜

QQ截图20210727163833.jpg

年轻人认为现在近视眼,老了就不会老花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近视眼,随着年龄的增长,40岁以后出现老花眼,虽然使用两副眼镜,一副看远的近视眼镜,一副看近的老花眼镜。但是现实是看近处的时候戴上近视眼镜,看远处的时候再摘下来,换上老花镜。这样频繁的摘脱非常不方便,在看书,看手机和开车散步的时候都需要自备两副眼镜,实在是很麻烦。甚至有些近视眼的人有老花后,就随便在地摊上购买传统老花镜佩戴,这种成品老花镜很伤眼睛。

近视老花一体眼镜可以帮助我们省掉很多麻烦,这种眼镜要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第一次被实际应用。近视老花一体眼镜不仅有时尚美观,还可以让你获得不同距离的视觉感受,远处近处皆可清晰视物,国内代表性品牌是美丽岛多焦镜。

QQ截图20210727163838.jpg

不过,近视老花一体眼镜,不仅能带给我们生活上的便利,也会让我们的眼睛有些许不适应的感觉。近视老花一体眼镜,在镜片上有渐变区,我们可以通过这一区域从远处到近处,各距离连续的视物,比较符合生理光学,也不会存在视觉盲区。但是近视老花一体眼镜的镜片左右两侧的下方会有变形区,这一区域会让影像模糊,变得不规则,如果是刚开始佩戴的话,需要1~3个星期才能适应,而且,它的中进距离是也比较窄,长时间的集中看物容易让双眼疲劳,所以这种眼镜比较适合需要远中近交替视物的人。

QQ截图20210727164013.jpg

生活中有很多人认为有近视眼的人都不会老花,认为近视的度数和老化的度数可以互相抵消,其实近视眼的人照样会老花。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民族品牌美丽岛多焦镜的不断努力,近视老花一体眼镜已经被百万政商人群的广泛使用,佩戴上这种眼镜能让视觉更加宽广,而且,这种眼镜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使用率越来越高,佩戴的超预期舒适度,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近视老花一体眼镜解决了中老年人看不同距离的物体需要不同光度,需要频繁更换眼镜的烦恼。一副近视老花一体眼镜即能看远、看中,也能看近。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