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经秋天孩子恨不得泡水里躲避30度高温,多吃鲜香菜,开胃下饭

2021
08-29

疾病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光阴似箭,8月立秋已过半月,三伏40天也彻底结束了,留下了一周30度的高温天气!一周持续30度的闷热天气,不仅太阳晒屁股孩子出门还满头大汗。但好处是每天傍晚都会有2场雷阵雨,就会变得凉快许多,想要减肥的孩子们去跑步是最惬意的!一周有3天高温3天暴雨分布均匀,秋高气爽,这就是秋天最大的优点。虽然三伏黄金减肥期结束,但孩子们减肥20斤的梦想没有放弃,管住嘴迈开腿,让我们一起拥有大长腿,去开启秋游的欢乐时光吧!

  今天介绍的这道菜就是香菇板栗烧鸡,开胃暖身,长高益智升免疫,不怕冷生病少!

  

  香菇是一种美味的食物,营养也非常丰富,可以促进人体T淋巴细胞的产生,从而提升免疫力,预防多种流感。香菇水中的提取物可以帮助人体清除过氧化氢,从而保护身体健康,香菇菌盖中含有双链结构的核糖核酸,进入人体后可以形成干扰素,有效预防癌症的发生。

  

  板栗是一种常见的坚果类食物,有着不错的健脾养胃作用,可以预防小儿口舌生疮,帮助孩子牙齿和骨骼发育,让孩子长得更高更强壮。老年人经常吃板栗不仅养胃补肾,还能预防骨质疏松的发生,对于冠心病,动脉硬化以及高血压都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鸡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提供孩子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各种氨基酸,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鸡肉有一定的抗氧化和解毒作用,帮助孩子心脑血管健康,促进孩子智力发育,孩子变得更加聪明好学,成绩更优秀。

  

  8月的秋天似乎像是孩子的脸,说哭就哭说变就变,傍晚的雷阵雨说来就来,不过温度平均28度,清爽惬意,是个减肥的好时机,想要变女神变瘦子的孩子们,行动起来吧!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