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频繁遗精正常吗?当心病理性遗精!

2021
08-31

疾病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遗精是否正常?

遗精可以是性梦的结果,也可以是内裤、棉被对生殖器的单纯的触觉刺激的结果。有梦而遗为梦遗,无梦而遗为遗精。例如,遗精有时可以发生在完全截瘫的病人,他们来自大脑(梦在这里发生)的神经冲动并不能到达脊髓的中枢。

遗精的出现说明身体在正常运转,对身体不会产生影响,一般来说,没有性生活的男性,每月出现1-2次的遗精属于正常现象。但遗精的次数及频率也因人而异,有的人遗精后,要过很长时间才有第二次;有的一个月或一周内可能有1-2次遗精;有时连续几个晚上遗精,然后间隔很长的时间。这些都是正常的。

如果持续1-2周以上的频繁遗精,或者白天出现性冲动精液就自行流出,并且伴有头晕目眩,腰酸腿软等症状,就很有可能是病理性遗精,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什么原因容易引起遗精?

丁丁附近的问题有可能引起病理性遗精,比如包皮过长、包茎、尿道炎、前列腺炎等,会刺激丁丁,引起神经兴奋,就会诱发频繁遗精;另外也有可能是打飞机太过频繁,导致大脑对性的兴奋过强,可能仅仅是白天有过性冲动,或者睡前浏览过黄色信息,于是诱发遗精。

除了身体上的原因之外,还有一些其他因素也有可能导致频繁遗精,比如喜欢穿紧身内裤,盖的被子太厚,睡前喝了太多水或憋尿,过量饮酒,睡前激烈运动等,也可能诱发遗精。

想要避免频繁遗精的情况出现,要注意调整睡姿,选择穿宽松透气的内裤,避免挤压到生殖器,防止外界的刺激;平常可以适当进行锻炼,多参加体育运动和娱乐活动,保持乐观开朗的精神状态,打飞机不要太过频繁,加以节制,保持适度,才能减少遗精的出现;如果是疾病原因导致的频繁遗精,一定要及时就医治疗,对症下药,才能避免出现频繁且严重的遗精问题。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