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D�D《奇域》世界里永远的亮点

2021
03-21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初识这被标识为“MEAD IN CHINA”的大型社区类网络游戏《奇域》的人,都是从宝宝开始的。无论是玩过其他网络游戏的还是第一次接触网络游戏的人都会惊奇的发现,这里的宝宝真的是很可爱的,以至于很多已经具有长大资格的玩家都放弃了这个机会,做个“超级宝宝”。和其他的网络游戏相比,《奇域》人物的成长的过程更为明显,这个过程不仅仅是通过战斗等各种级别的提高,更能通过形象的改变来体现。而每一个人对于自己的样子从一个小孩子变成大人更能体会到成长的乐趣了,这相对于其他很多网络游戏刚一出来就是大人来说是一个很人性化的做法。 而很多玩家在做宝宝的时候,充分体会到了做宝宝的乐趣和优势,就一直做宝宝,甚至有的人在做了很久的大人以后回头再专门练一个宝宝号。

《奇域》游戏兼容并蓄,玩家的构成很丰富,无论在年龄层次上,还是文化水平上各种人都有,而不像有些游戏仅仅会吸引特定的一部分玩家。这个特点与《奇域》的人性化、社区化是密不可分的,人们会觉得这里就是一个丰富多彩的社会。在现实社会中,儿童就是备受关注和呵护的,在《奇域》里更是如此了,很多人也是看重了这一点,就一直做宝宝,虽然现实中年纪很大了,但是在这里却能体会到儿时的乐趣,可谓些童心未泯。在《奇域》世界里的“成年人”以青少年居多,而宝宝却会吸引一部分中年人,这些中年人想借以“返璞归真”吧。我是这么推测的,因为毕竟我没有具体统计过数量,不过我想到了那个年纪,我也会更加喜欢宝宝的。这也可能是体现一种对角色转换的体验吧。

宝宝的优势有哪些呢?最直观的是样子的可爱,无论是自己还是别人,都会喜欢宝宝的。

一是宝宝在经济上的优势:奇域里也和现实社会一样,没有钱,很多现实的事情就做不了。自己赚钱又恐怕难解燃眉之急,怎么办?这时候就可以发挥宝宝的优势了,向别人寻求资助,可以想像宝宝的成功率就会比大人大的很多,毕竟人们大多是具有同情弱者和保护儿童的爱心的。当然,绝对不提倡冒充宝宝去骗钱的做法。

二是打猎上的优势。大人们在猎场互相争夺猎物似乎已经成为一条规则了,而如果哪位胆敢抢宝宝的猎物,那一定会被其他的人所鄙视。偶尔有不自觉的,提醒他一下也会知趣的走开的,甚至会有人主动的带宝宝打猎,被带的宝宝也可以更加心安理得的接受帮助。

三是PK上的优势。在竞技场上人们一般不会主动的攻击宝宝的,一是怕丢人,二是有些超级宝宝具有超级装备,全身的虎反,一般人是占不到便宜的,而大人们若是被宝宝打死,那可就很没面子了,而胜利的宝宝会获得大人们体会不到的成就感
不过宝宝还是有自身的不足的,攻击弱,防御差,没有特技,在打猎和PK中经常充当配角。但是选择做宝宝的人自然是不会看重这些了,宝宝们更关注的是在奇域世界里和平的乐趣,屠杀和战争本来就该让宝宝走开的。抛开了猎场中的竞争,PK中的残杀,宝宝们会生活的更有乐趣的。

要想体会休闲的娱乐和轻松的环境,避免残酷的争斗和肆意的虐杀,那么就请你来《奇域》做一个乖乖的宝宝吧^_^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