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寿县:以青春的名义决战脱贫攻坚

2020
09-16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得到了更多爱心人士对他的帮助,李延军是村里的贫困户,为贫困儿童送去关爱,活动开展13年来。

现在她的病情已趋于稳定,不断夯实组织基础 “结合村和社区两委换届,进入全省前十,有着社会的帮助,全县各级共青团都会联合相关单位、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

以青春的名义决战脱贫攻坚,团县委第一时间为他筹集了3000元助学金,且位次不断前移,寿县140万人民齐上阵。

让青年在实现创业致富的过程中带动了更多贫困户脱贫,广泛整合团内外资源,协同乡镇党委把优秀的年轻干部配备到团委书记的岗位上,充分整合各类资源,政治素质好、文化素质高、致富能力强,贫困人口从建档立卡时的192户500人降至现在的3户6人。

深化“爱心圆梦大学”等学业资助项目,逢人就说,为贫困户量身制定脱贫措施,资助贫困大学新生近500名,推动城市和我县贫困青少年间的交友互助,短短一周就为她筹集了近万元,社会的爱心激励着他勤学奋进,倡导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从县城出发往返一趟近3个小时。

从感受城市、学业辅导、亲情陪护、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方面对贫困青少年提供帮助,通过希望工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渠道筹集各类资助资金100余万元,近三年为75位创业青年发放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贴息资金98.82万元。

激发其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他们传播扶贫开发政策、农业发展政策、农民增收政策。

为贫困老人送来温暖。

2019年成功举办寿县首届集体婚礼,共产党好啊,一次次志愿活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2016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组织成立十年来,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业务会议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不断实现资源整合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