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女房客与房东的戏码会擦除什么火花,结果朋友直喊着背不住

2021
07-27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一个身材高挑的研究生房客租了我朋友的公寓,本以为单身女房客房东的戏码会擦除什么火花,结果朋友直喊着背不住了……

  

  我一发小前年在西安枣园买了一套40多平的公寓,自己是房地产行业,想着有些闲钱,做一些投资。

  交房后,买了一些家具,简单装修了一下就以1600的价格挂到中介,因为地理位置不错,离地铁也不远,看房的人络绎不绝,没几天就有人定了。

  

  签完合同那天,发小找我吃酒,兴奋得合不拢嘴,说房客是个美女,个子很高,一直在西安上学,研究生刚毕业,重点是她单身……看着这货春光满面,我斟满手中的

  酒杯一饮而尽……

  可是,没过多久,发小就给我说他背不住了。因为租房没多久,女房客就跟他说房子的窗帘破了,架子也快掉了,他也没多想,就找人给处理了。过了不到两月,房客又给他说不好意思把客厅沙发弄脏了,洗不掉,后面的墙皮也被蹭掉了。发小就给她说:每隔两个月搞坏一个,这谁能背得住?

  

  就这样,直到上个月房子合同到期,房客告诉他不再续租了。他跑去收房,而女房客竟玩起了失踪……

  他拿着备用钥匙进入公寓,眼前的一幕让他彻底傻眼了。

  

  地上的垃圾堆地已经没有站人的地方,化妆镜被污渍糊的照不出人样,马桶盖掉在地上,周围一圈用过的厕纸围绕,厨房的大理石裂开了好几道,橱柜门都掉了,洗衣机滚筒干了一层……(看配图比文字更精彩哦)

  

  房客的衣物和个人用品都空了,发小这才意识到---她逃租了。物业人员闻讯赶来,并带来一个令人崩溃的消息:这个女房客一年都没有交过物业费,而且之前确实听到过房子有人吵架摔东西……

  

  发小尝试联系她,无人应答,于是发了消息让她立刻回电,否则十分钟后报J。

  

  没一会儿,一个陌生电话打来,是她……这才真相大白:房子是她给男友租的,因为吵架闹分手,男友去了外地,她自己也不知道该咋办……

  

  抛开情感问题,这样的卫生状况是用来住人的吗?平时在外光鲜亮丽,家里却被搞得形似养猪场,我不禁在想,十几年的寒窗苦读到底带给了她什么?到底是家庭教育的缺失还是个人生活习惯所致,竟然让她放弃了做人最基本的素养。

  用发小的那句话总结吧:愿你好好做个人吧!

  (Lyvin稀饭看世界)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