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凡妻子喊话张大奕到底坑了谁?

2021
07-28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近日,一个微博名为“花花董花花”的博主发文@拥有一千多万粉丝的网红张大奕,称“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

  

蒋凡妻子喊话张大奕到底坑了谁?

  事情一出,马上引起广大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在此条微博下评论指出,该博主的丈夫疑是某电商平台总裁,对此博主本人也没进行否认。

  随后,该博主又再次@张大奕,称:“谁把我评论关了,那我怎么能知道你听到我说的话了没?”,不一会儿,又发出“被限流了”的无奈感叹。

  许多围观的网友纷纷猜测,是张大奕神通广大,公关出马把事情压下去了。目前,总裁夫人@张大奕的微博已经被删除,有网友称是平台限流封禁,而非本人操作。但真实原因到底是本人删除了还是平台封禁,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蒋凡妻子喊话张大奕到底坑了谁?

  目前,该事件到底是原配开撕小三,还是博主想借机炒作自己,暂时还没有定论,但按照常理来说,这名妻子这样捍卫婚姻的方式,实际上却是非常不可取的。

  首先,妻子之所以想找第三者摊牌,是因为她想保住自己的婚姻。但贸然在微博这样的公开场合上开撕一个拥有过千万粉丝的大号博主,只会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无论事情最后结局如何,双方都很难收场。或许这个做法能让插足婚姻的第三者身败名裂,但同时,也会影响自己丈夫的事业。

  博主的丈夫和疑似第三者的张大奕都是有一定身份和地位的人,公开场合开撕的下场只能是让两人都被弄得身败名裂,失去事业和地位。

  而博主也会因为此事,让丈夫对自己产生更深的芥蒂。虽然她的出发点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婚姻与家庭和谐,但她的做法却只会让夫妻关系产生更深的裂痕。

  

蒋凡妻子喊话张大奕到底坑了谁?

  其次,男人出轨就一定是小三的错吗?一个男人,如果自己没有出轨的念头,又有谁能招惹得动他?

  所以,婚姻出了问题,女人不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灭小三,如果你没找到丈夫出轨的原因,就算你灭掉眼前的这个小三,也还是会有小四小五小六出现的。

  男人之所以会出轨并不只是因为有人诱惑,而是他自己的心早就动了,只有他产生了出轨的念头,这件事情才被促成和发生了。

  所以,女人不要自欺欺人了,丈夫出轨就在丈夫和自己身上找原因,因有找到真正的原因,婚姻危机才有可能被化解。

  

蒋凡妻子喊话张大奕到底坑了谁?

  第三、按照网友扒出的资料显示,该博主的丈夫是某电商平台总裁,他并不是该电商平台的元老级人物,但如今能拥有这样瞩目的地位,可见他这么多年来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打拼,可以说这个男人事业心非常重,奋斗史也可以说是很励志了。

  再对比一下这位博主,也就是总裁太太,她微博日常晒的就是岁月静好的幸福生活、孩子、老公……总裁太太的生活非常悠闲舒适,连她自己都在简介中自诩为“人间富贵花”,可见生活的优越感和幸福,甚至有点无所事事。

  但正因如此,总裁太太的安稳生活和丈夫的职场精英形象产生了巨大的反差。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这位日理万机的总裁丈夫,忙碌了一天回家之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位只会伸手要钱花,无法理解你事业难处的妻子,你是否会有一丝丝的失落?

  你会不会幻想着如果自己的妻子是和自己有共同语言的,下班回家可以跟她分享一下自己工作上遇到的烦恼,她能开解一下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这样的生活是不是更美好?

  

蒋凡妻子喊话张大奕到底坑了谁?

  夫妻是共生的关系,无论一开始的感情有多好,时间总会冲淡那些风花雪月的温柔。两个人要保持着共同的脚步,婚姻才能长久。

  如果一方不停成长,而一方只是原地踏步,那迟早有一点跑得远的人就会丢掉了那个还在原点的人。

  很多女性在遇到丈夫有婚外情,最常见的第一反应就是反击第三者,却忘了自己的最终的:保护自己的婚姻与家庭的和谐。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