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赵露思没骗我!这样拍照真的太撩人了!

2021
07-30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Hello,维 C 宝贝们晚上好 ~

宝宝们,还在为不会摆造型,相册里没有新照片发而担心嘛?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女明星教学,让大家拍照再也不会尴尬!!!

让我们来一起解锁新姿势,凹成朋友圈女明星,营业自己的社交圈吧 ~

在很多时尚大片里,角落、墙角都是一些比较经典的元素。不管是多大的房子,一个室内总是会有墙角的地方,这是一个绝佳的在室内的拍照地点。

电梯里的角落就很出片,旁边的镜子更显空间,双手打开,做好面部表情,咔嚓 ~

当我们在角落拍照时,还可以去倚靠着后面的墙,一边肩膀稍微耸上去,头稍微往肩膀靠一点,手背到身后,腿可以往后翘,去抵住后面的墙,身体微侧,好看的全身照就出来了♀~

同样半身像也要用身体去倚靠墙,手放在前面,双手抱胸,或者用手去摸脸、撩头发都是好看的。

盘坐在靠墙沙发上,一只手展开放在沙发壁上,另一只自然落在大腿上,肚子有点肉肉的宝宝们可以用手遮住肚子,把手放在胸前。

这张搭配着妆发坐在角落的沙发上,翘上腿,双臂搭在后面沙发背上显现出拽姐傲气

后来才发现墙角真的摆什么姿势都无敌,欣欣子随便一蹲也很可!大概这就是女明星吧!

刘雯的全身照完全是楷模啊,毕竟是模特,知道手脚可以完全不尴尬的放在哪里,肩膀轻轻凹凹都好好看啊 ~

在干净好看一点的小街道边,闭个眼,摸摸刘海,整理整理头发,也是很有意境的。

地下停车库不管是在里面还是出入口处,拿上墨镜往前走,然后再在手机里选出这样一张走出街拍感的照片,简直从头辣到 jiojio 啊 ~

街边回头式也要安排上♀。

路过一些大的海报也可以边走边拍♀哦,或者侧身站着也很有艺术感

宝宝们有时候想要偷懒没化妆出门的时候,也可以借助手里的东西去挡脸拍

是最好的打光灯,太阳降落时去窗边自拍,让阳光洒在脸上再好不过。娜比的自拍最佳动作,头发撩耳后、摸摸太阳穴

坐在地板上,双腿弯曲到胸前,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搭配裙子和红色高跟鞋透露出性感气息。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