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为何黑暗四大天王喜欢单打独斗?原来他们早就离心离德

2021
08-03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大家有没有这个疑问,黑暗四大天王是究极体数码兽,实力不凡,只要他们协同战斗,在数码世界几乎可以横着走。当他们面对主角团的时候,他们都选择单打独斗,最终被战斗暴龙兽、钢铁加鲁鲁一一突破。难道黑暗四大天王真的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究极体吗?今天我们就分析一下黑暗四大天王战败的根本原因。

  

  黑暗四大天王的真实实力

  黑暗四大天王分别是小丑皇、机械邪龙兽、钢铁海龙兽、木偶兽,其中小丑皇是噩梦军团的统治者,掌管整个黑暗势力。机械邪龙兽是城市区域的统治者,掌握最先进的科技力量。钢铁海龙兽驰骋海洋,是深海区域的霸主。木偶兽是森林大王,所有的森林生物都屈服在他的威慑之下。

  

  既然能瓜分数码世界,那么黑暗四大天王肯定是打败了前任数码世界守护者,从而获得数码世界支配权。据悉,在初代主角团之前的时代,黑暗四大天王和四圣兽发生激战,其中小丑皇对战青龙兽,钢铁海龙兽对战白虎兽、机械邪龙兽对战朱雀兽,木偶兽对战玄武兽。四位天王对战四圣兽,各有各的对手,但在战斗中又彼此协同合作,最终黑暗四大天王封印了四圣兽。自此,黑暗四大天王成为数码世界唯一的王,而世界也被他们分成城市、森林、海洋、噩梦军团四大区域。不难看出,黑暗四大天王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只要他们团结一致,初代主角团完全不是对手。

  

  黑暗四大天王败给了自大、内讧

  既然黑暗四大天王实力强劲,那么他们怎么就败给了初代主角团呢?难不成初代主角团比四圣兽还有强一个档次?很明显,初代主角团的综合实力是不如黑暗四大天王的,毕竟初代主角团只有两位究极体,而黑暗四大天王是四位究极体。究极体和完全体之间有着不可跨越的界限,因此理论上初代主角团不可能打得过黑暗四大天王。

  

  古语讲得好:所有的堡垒都是从内部攻破的,黑暗四大天王也不例外。下面我就谈谈四大天王失败的原因。第一,黑暗四大天王最开始和初代主角团有过一次交锋,奈何战斗暴龙兽、钢铁加鲁鲁被小丑皇的王牌飞剑轻而易举击败,因此黑暗四大天王对初代主角团很藐视,他们认为‘被选上的孩子’不堪一击,不值得他们兴师动众,这也是他们单打独斗的重要原因。第二,小丑皇曾经讲过:他无法抵御机械邪龙兽的无限大炮,这表明机械邪龙兽具备挑战小丑皇的实力,因此小丑皇并不愿意和机械邪龙兽协同作战。毕竟机械邪龙兽的无线大炮没有冷却时间,稍不注意,小丑皇可能被机械邪龙兽攻击。换言之,黑暗四大天王彼此早就离心离德,心生间隙,不是一路人了。

  

  总结:不管是动漫,还是影视剧,反派大多以失败告终,并不是因为反派实力过弱,而是因为反派都有自己的私心,因此彼此忌惮也成为常态。反观正派角色就不一样,他们目标一致,具有大无畏的精神,这样的团队焉能不胜呢?对于黑暗四大天王的失败,小伙伴们觉得可惜吗?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哈。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