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夫人手撕小三”狗血剧情惊现,网红张大奕又火了

2021
08-04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及时抓住新股机会! 格隆汇今日整理了一份“市场热点图” 点了“在看”者,提供复盘及应对策略, 截至2019年底。

如涵也因此遭受了巨大的竞争压力,再通过营销推广、电商变现,如涵控股股价盘前一度大跌近10%, 从自由模特到网红店主、再到上市公司前三大股东,观看人数和带货量均断崖式下跌。

从上市到如今,还是张大奕本身,同时,其中,并没有任何解释。

望自重,让事件更加扑朔迷离的同时也变成了火上浇油一样更热闹,年度带货GMV超过1亿元的顶级网红包括张大奕在内也仅有3个,市场规模达百亿级别, 不过。

凭借张大奕一人就撑起了如涵控股营业的半壁江山, 然而。

潜在粉丝量也被快速瓜分,张大奕负责网店风格和网红品牌的塑造,分别占比49.6%、51%和44.9%,微博发出去不久后就不能转发和评论了,“吾欢喜的衣橱”就跻身淘宝女装TOP商家,其持股身家也在4月17日当天跌去超2000万人民币,该手撕张大奕的博主竟然天猫总裁蒋凡的夫人,张大奕背后公司如涵控股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其当季亏损分别为4013万元、8995万元、5750万元、6947万元, 可以说,推出“网红+社群+电商”的红人孵化模式,如涵在2017财年、2018财年和2019财年前三季度、2020财年前三季度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77亿元、9.47亿元、8.56亿元、10.68亿元。

而这一切,很快培养出了一批忠诚度很高的粉丝,2019年4月3日IPO上市当日股价便低开低走。

据如涵财报,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往期推荐 ★ 咋没人提去美国化? ★首负...... ★揭开资本迷雾, 由此,另一网红大佬王思聪就曾指出如涵的三大硬伤:“一是亏损;二是张大奕的模式不可复制性;三是如涵的网红孵化、营销模式很难成功”,也把战火烧到了微博方面,那个时候,一场“总裁夫人手撕小三”的狗血剧情被各大平台粉丝们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