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8例 无症状感染者163例

2021
01-1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1月17日下午,黑龙江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1月16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从2021年1月10日望奎出现病例以来,截至1月16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8例,无症状感染者163例。  

  此次疫情呈现病毒隐匿性强、感染速度快、传播范围广,阳性感染者以村屯和家庭为单位聚集性爆发和多个地区多点同时散发的特点。

  绥化市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一时间派出以国家卫健委雷海潮副主任为组长的指导组,包括流调、溯源、检测、救治和社区管控等领域专家40余位,给予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全面指导和技术支持。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