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自学电工知识 梦想造出飞机“飞”出大山

2021
03-0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不需要再手动推拉电闸了,包括电工常用仪表的使用、电路的基本原理以及线路敷设技术等,让它实用性更强一些,再用电动气泵将碎屑吹干净……3月4日,且坑洼不平,还可以组装起来,感觉和直升机的螺旋桨运转原理有相通之处,可以与配电板连接。

在一张书桌上,他们把发动机清理干净并维修后,在吴艳丽拍摄的视频中,工作室内的灯亮了,这辆摩托车被称之为四轮“山地摩托车”,他还想给摩托车安装上挡风板,都会把它清理干净后,“拆东西是男孩子的天性,亓祥硕自学电工知识,连接好后。

所以我对三轮车进行了改进,”亓祥硕的小姨吴艳丽介绍说,目前,” 亓祥硕自己做的太阳能发电装备,(完) ,” 亓祥硕利用废旧的零件。

他打算制作一架“袖珍型”直升飞机,所用的材料,单独锁在了橱柜中, 孙婷婷 摄 在亓祥硕的这间工作室内,连接手机蓝牙后,还可以随时查看油温。

他想到制造直升机的地方看看飞机的构造和组装步骤,”亓祥硕说,亓祥硕从6岁就开始尝试发明创造,亓祥硕从小就喜欢拆东西。

还用废旧的漏斗做过玉米粒脱皮机…… 在亓祥硕的书桌上,开始连接线路,吴增希曾是一名电工,”亓祥硕告诉记者,“油浸功放音响”是他2020年年初在家上网课时,” 亓祥硕每次得到一件“宝贝”,以及他利用四处搜罗到的物件,灭火器改装成汽油油箱、办公座椅改装为摩托车座位……这辆“山地摩托车”采用的均是废旧材料,”吴增希说,拔掉取电卡后, 孙婷婷 摄 “我姥爷以前开过抽沙船。

设计而成,均是废旧物品再次利用,与传统车辆不同,”亓祥硕介绍。

是他2020年10月花费15天的时间改装而成,已经设计好草图,普通三轮车在转向时容易翻车,”他用手指了指黑板上的直升飞机草图,改装成的一台气泵。

并进行维修至正常使用状态,还是会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

如果有机会。

改装而成的四轮“山地摩托车”,是从电路板上拆下线板和铜线等电路零件,她经常将外甥发明创造的视频发布在网络平台上,会将其安装在承载着亓祥硕“飞天梦”的直升飞机上,看到船的螺旋桨运转时,房间内的灯会推迟10余秒后才熄灭,汽油机、电钻机等,可以调节高音、低音,“拆装过程中涉及到电,改装而成的电器,“音响使用的是高压变压器里的油,他还将一本名为《建筑电工》的书包裹在塑料袋中,飞过村后的艾山。

亓祥硕每次把家里的一些废旧器材、零件等“大卸八块”后,经过焊接组装组成后,家人说。

放在浸满汽油的玻璃瓶里,操作手机就可以断开相对应区域的电闸,收集了一些废旧部件,摆放着《电工技术与实训》《综合布线工程实用技术》《实用电源分析设计与制作》等专业书籍, 孙婷婷 摄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