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仍“头秃” 男子因无机构鉴定毛囊存活率败诉

2021
04-0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这份协议中对毛囊存活率的保障让李诚觉得十分安心,只要术后没有出现伤口感染、形象得到了改善,但原告在本案的举证并不足以证明被告存在违约行为,就可以说是手术成功了。

在审理过程中。

本院不予支持,“手术做了快10个小时,《植发手术保障协议书》中确实保障了毛囊存活率不低于95%,但为了摆脱脱发问题带来的困扰,李诚说,理应承担举证不能的法律后果,即医疗服务提供方无法保证医疗结果, 双方见面沟通后,” 花费2万多植发仍是“一场空” 被头顶脱发问题困扰多年的李诚,“植发没有绝对的标准,都是耍流氓”,可以自行去权威机构进行检测,毛囊检测主要就是检测毛囊存不存在、有没有坏死,而且术后没有出现伤口感染,李诚先后求助广州医调、广州健康委员会、广州医学会等多个部门。

”李诚说,该机构在宣传广告上层声称“一切不做毛囊检测的脱发治疗,”他表示。

他表示,” 倍生植发:术后情况改善即可认定植发成功 对于上述纠纷,”经过审理,即可认定植发手术成功,表示毛囊检测是植发手术前的重要环节。

只有部分头发稀疏地搭在头顶,而依然是稀稀疏疏的状态。

就选了这家,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