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疫情共追踪密接和次密接8162人

2021
04-0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瑞丽疫情共追踪密接和次密接8162人

  中新社瑞丽4月7日电 (缪超)云南省瑞丽市4月7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截至7日16时,瑞丽市共追踪密接和次密接8162人,其中密接4594人,次密接3568人。

  3月29日,瑞丽市对重点人群进行常规核酸检测时发现1人核酸阳性,随后立即开展调查和处置。截至4月6日12时,瑞丽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共收治患者89人。

  面对仍在持续的疫情,中共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表示,瑞丽市为加大社区管控,提升疫情防控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我们将继续对瑞丽市主城区(含姐告)实施居家隔离管理,解除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同时,对45个重点接触区域进行封控管理。”(完)  

【编辑:张奥林】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