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警查获案值50亿元走私成品油案

2021
04-0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海警查获案值50亿元走私成品油

  本报讯 记者廉颖婷 近日,在中国海警局和海关总署统一指挥下,中国海警局东海分局、直属第二局联合浙江宁波海关、浙江省公安厅、宁波市公安局以及多地海关缉私部门,开展“东海利剑”打击成品油走私集中行动。行动在浙江、江苏、福建、山东等8个省市同步进行,打掉成品油走私犯罪团伙14个,查证走私成品油累计近100万吨,案值约50亿元。

  此案系近年来东南沿海打击成品油走私涉及地域最广、参与单位最多、取得战果最大的收网行动之一,实现了以打击多艘走私“母船”为目标,通过海警、海关缉私、地方公安等多部门合成作战,对走私“母船”、近海“中巴”“小巴”、陆路走私团伙等购、运、储、销环节全链条打击。

  海上行动中,中国海警局出动警力500余人、舰艇4艘分路出击,在舟山、威海海域查获走私船舶4艘,其中“母船”3艘、“中巴”1艘,抓获犯罪嫌疑人64人,现场查扣成品油1000余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奥林】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