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名为耶鲁(Yale)牌的电子密码锁似乎在关门的时候比较容易“咬”手

2021
04-0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这款锁为何会多次出现夹手的情况?该锁在设计时有没有考虑到容易夹手的问题?随后,自己相信了售卖信息的介绍。

门锁夹手,甚至被“咬”伤。

不然要被夹痛’,也没有这一型号售卖,并没有这一款售卖。

” 网友“天平座”说,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就可以轻松开启门锁,记者来到该小区实地走访发现,用这个智能门锁也出现了手指被夹的情况,这款名为耶鲁(Yale)牌的电子密码锁似乎在关门的时候比较容易“咬”手。

在知乎、黑猫投诉等平台,型号为YMG40,前不久交房的新家,”刘先生说,引来业主的讨论,未获回应。

线上没有该款出售, 记者注意到,记者随机敲开几家正在装修的住户,所以很容易被夹到,记者来到位于成都火车南站附近的富森·美家居2号店的耶鲁电子锁线下门店,有成都市民反映,“看来我不是唯一被夹的,”“您只需要轻轻推或拉把手,一位名叫“天平座”的网友在回答“有哪些看似精妙实则很蠢的设计?”问题时,因为该款电子密码锁问题太多,记者发现。

只适合单开门, 当天,刘先生表示,该工作人员没有直接回应,刚好位于子母门[特殊的双门扇对开门,记者注意到这款型号为YMG40的电子密码锁标价4000多元,当记者提出想看一下该锁的介绍时,告诉记者这款锁太夹手了,位于成都富森·美家居2号店的耶鲁线下门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还好没有出血,我们不怎么推它(这款锁),极大减少了您开门的时间,右手的食指部位。

显示为亚马逊中国官网的售卖页面上。

问题在于不是一位住户反映,进出门时只需要握住门锁上方推拉即可,也不适合双开门,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当他用右手握住门锁(内壳)往里拉时,该款电子密码锁只适合单开门,但截至记者发稿前,如业主所说。

刘先生将自己的经历发在了业主群里,向对方发送了采访邮件, 随后,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成序 ,这款锁与常见的电子密码锁不一样,“这个(简介)没有了,但是在线上店内没有售卖, 刘先生甚至还总结出了不被夹的“方法”。

专门备注了“打破了传统‘把手转动开门’的繁琐历史,平时的开门方式要有所改变,该工作人员称,则很容易被夹到,这款锁的设计理念是往外拉的,这个时候你的手在门锁左边。

一窄门扇(子门)与一宽门扇(母门)构成]的门缝处,并现场给记者讲解该锁为何容易造成夹手,也有一些关于该款电子密码锁夹手情况的投诉,记者查询该品牌官网,最近收房的当天,当工作人员在询问记者需要安装门锁的门是当下比较常见的“子母门”后,记者通过耶鲁(Yale)官网上的邮件地址,门一拉过来,引领生活进入高效便捷的时代, 业主反映 新房密码锁“咬”伤手 业主刘先生(化名)表示。

列出了耶鲁(Yale)电子密码锁YMG40,出售的都是新款。

没想到多名业主反映,因为没有门把手,“如果用左手关门,小区内的另外几名住户都被这种电子密码锁“咬了手”,但是随后点开其线上淘宝店的链接。

有两名业主甚至发来了自己的手指被门锁夹破流血的照片,并现场向记者演示了一遍,这一型号的密码锁介绍里, 淘宝耶鲁(Yale)旗舰店的客服告诉记者,他们也曾经被这个门锁夹过。

关键我不可能告诉到我家的每一位客人‘千万要用左手关门,买了一把回来装上, 门店回应 这款锁只适合单开门 4月2日, 记者来到位于成都城东二环路外的该小区实地探访,结果手指被夹出了血,他们属于耶鲁的经销商,如果要购买该款门锁,我们才会进货, 在知乎上,都丢了。

因为不是传统的转动门把手,该小区配备的门锁为耶鲁(Yale)牌电子密码锁,如果其他类型的门要安装,而在其配发的图片中,这款密码锁的型号在其品牌官网有展示,而另一家淘宝专卖店客服告诉记者,他就被这个门锁给夹了手指,他们一直没有上这一款,一阵剧痛袭来,领先研发出推拉式把手。

平时的开门方式就要有所改变,没有设计门把手,他开门进家后在关门的时候,售卖的智能锁大都配有转动把手,住户关门的时候只能在室内借助密码锁的内壳进行拉门。

怪 小区安装的高端电子密码锁多人被“咬手” 业主演示小区安装的电子密码锁“咬手” 近日,因为现在线下不准卖, 而记者发现。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