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牡丹大会在菏泽开幕

2021
04-0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荷泽4月8日电 (记者 周音) 由山东省政府主办的“2021世界牡丹大会”8日在菏泽会盟台开幕。本次世界牡丹大会汇聚了国内外牡丹种植、加工、科研及营销领域的专家学者,吸引了花卉领域的许多知名企业,大会期间将举办系列高端论坛、签约一批重点项目。

会议现场。 主办方供图 摄

会议现场。 主办方供图

  山东省政府副省长曾赞荣在致辞中表示,菏泽既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生机勃发的现代产业新城。牡丹是菏泽的特色,牡丹产业是菏泽的优势产业。近年来,菏泽立足资源禀赋优势,以打造“特色优势产业”为目标,在牡丹产品研发、品种繁育、大田栽培、产品加工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世界牡丹大会为牡丹产业发展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扩大开发、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有力提高了菏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牡丹产业飞跃发展。

由山东省政府主办的“2021世界牡丹大会”8日在菏泽会盟台开幕。 主办方供图 摄

由山东省政府主办的“2021世界牡丹大会”8日在菏泽会盟台开幕。 主办方供图

  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称,菏泽自古享有“曹州牡丹甲天下”的美誉,花城人民世世代代种花爱花、崇花敬花,牡丹文化已经深深地融入到菏泽人民的血液之中。世界牡丹大会为牡丹产业发展提供了增进交流、共商发展的宝贵契机。菏泽将以花为媒、广交朋友,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一流制度供给,搭建一流发展平台,打造最燃投资地、做好最暖店小二、当好最佳合伙人。(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