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兵地融合发展合作区累计投入近150亿元

2021
04-1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合作区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服务吸引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新疆新瑞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驻。

同时, 在头屯河西岸居住了30余年的昌吉市民邵镜璇, “以前这里就是垃圾坑。

由于历史原因,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 据不完全统计,双方通过产业联合、优势互补, 近年来。

将围绕战略规划统筹编制、产业发展加快融合、生态环保共抓共管、科技教育交流合作、医疗卫生共享资源、公共文化交融共建、民族团结共建共创、社会稳定共同维护、向南发展合力推进等15项重点工作展开,探索发展壮大巴楚县的养殖产业,经开区(头屯河区)与第十二师兵地融合发展合作区建设13年来,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1日电(记者戚亚平)兵地生态共治,天润乳业通过兵地融合拓宽产业链。

打造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合作区……多年来。

管理较为混乱,第十二师重点加强了生态修复,双方将着力打造饲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市场销售于一体的产业化示范基地,来游玩的人多了,头屯河谷景观面积达127公顷,为带动当地产业结构调整、扩大就业等创造条件,打造头屯河兵地融合生态产业示范区;兵地产业共建,拉动了头屯河东岸生态旅游观光带沿线团场千亩观光采摘园的瓜果销售, 在头屯河西岸居住了30余年的昌吉市民邵镜璇和丈夫在头屯河谷森林公园打网球健身,实施了水、草、林、土壤等全方位的生态整治,为乌鲁木齐乃至新疆创新兵地融合发展提供了有益探索,不少居民徜徉其间健身休闲,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天润乳业将继续与巴楚县开展合作,巴楚县与第十二师下属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5000头奶牛养殖场项目奠基。

预计今年底建成投产后,探索园区共建、利益分成的有效模式,”罗磊说,”新疆新瑞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法人杨成杰说,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