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黑河市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

2021
04-1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12日5时,黑龙江省黑河市迎来了降雪天气。8时10分,黑河市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11时30分将五大连池、逊克、北安和孙吴的暴雪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雪橙色预警信号。为应对冰雪天气,黑河市相关部门启动了应急预案,调动人员、清雪设备,保障极端天气下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在黑河市环城南路执勤岗,交警正在指挥疏导交通,市区内共有70组警力保障高峰岗、护学岗以及各主要路口的交通安全,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截至发稿时,黑河市共投入警力460余人,警车137台次,并对吉黑、嫩双、绥北、伊齐、北漠等高速公路,丹阿、黑加公路黑河辖区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目前,黑河市已出动大型设备近20台套,一千余人正在进行清雪作业。(总台央视记者 于文波 冯志远)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