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周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1
04-1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成都4月13日电 (记者 张浪)四川省纪委监委13日消息:四川省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执行董事、总经理周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四川省纪委监委驻铁投集团纪检监察组正对其进行纪律审查,经四川省监委指定管辖,广安市监委正对其进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周刚,男,汉族,1973年8月生,四川资中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95年10月参加工作,200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工作期间,周刚先后担任四川省地方铁路建设总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助理工程师,四川省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归连铁路项目经理部副经理、总工程师,四川叙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四川连乐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2016年3月开始,周刚开始担任四川省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6年4月至2019年8月,任四川省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总经理;2019年8月至今,周刚在四川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发展部工作。(完)

【编辑:田博群】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