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宾川:将3.20杀人案列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督办案件

2021
04-1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昆明4月15日电(缪超)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政府官方微博“宾川发布”15日发布一则通报称,今年3月20日宾川警方处置了一起“打架杀人”警情,目前宾川已成立案件核查侦办专项工作组,并将该案列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督办案件。  

  通报中显示,2021年3月20日18时8分许,宾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金牛镇罗官营,发生打架有人被刀杀着。”接警后,宾川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处置,并于当日18时26分,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

  通报中称,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同时,根据群众反映的犯罪嫌疑人的其他问题线索,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案件核查侦办专项工作组,对相关问题依法开展核查,并将该案列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点督办案件,核查结果将及时公布。(完)

【编辑:田博群】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