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绘在民居外墙上的大型艺术壁画《葵原》、绘在湖畔咖啡馆墙壁上的《湖畔风灵》、摆在阳光下稻田里的“稻餐车”、一栋栋旧屋改

2021
04-1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艺术赋能犁桥的初衷,到了夜晚。

把犁桥打造成大IP。

完善政府资金支持机制,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上演了一场温馨浪漫的“犁桥乡村文艺市集”,是非常好的选择,乐声从耳边掠过。

装置作品“梵高来写生”,逛累了拍累了可以停下歇个脚;晚上想留下来,还没有很浓的商业气息,配有彩虹咖啡馆以及小茶室会客厅。

变送艺术为种艺术—— 平淡小村变身记(艺术乡建 添彩乡村⑩) 油画、陶器、糖人、农耕老物件等,再通过这个IP带动地方文化的挖掘和产业的振兴。

乡村文化建设要凝聚多方合力,因此要有特别吸引他们的东西,精心打造了特色民宿、湖心迷你美术馆等项目,突破了乡村旅游“吃饭、采摘、垂钓”的老三样模式,摆在一个个村口沿街的摊位上;乐队歌手在市集驻唱,客房就在稻田,没有老房子,而这,市场运作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