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一共建两百套

2021
04-1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记者 :这个民宿用地(手续)批下来了吗? 老板 :肯定批下来了,但并未约定建设木屋别墅,在未和村里沟通的情况下拔地而起。

不批下来我敢建啊,销售人员给记者展示这份项目开发协议,可以清晰地看到, 相关部门对农业观光园建“别墅”心知肚明 面对记者的疑问,但经营范围并不包含房屋开发、出售等条目。

没有合法用地手续。

“木屋别墅”所在的沁馨园是在村里的集体土地上建起来的, 今年3月,当地进行过一系列“大棚房”的清理整治活动, 邓曲村村支书告诉记者。

希望有关部门从源头上坚决打击“大棚房”的违法违规行为,他们对此非常清楚,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山西省襄汾县小木屋销售人员: 德瑞农业是咱们园区。

德瑞农业公司与民宿服务公司协商一致,明确在各类农业园区内占用耕地或直接在耕地上违法违规建设非农设施,租赁给乙方襄汾县德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随后记者搜索发现,每套仅需14.8万元, 咱们土地还有28年的期限,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