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查获12.5吨假冒洗衣粉 犯罪嫌疑人已被立案侦查

2020
09-10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南昌9月10日电 (吴鹏泉 王堃)南昌市市场监管局10日消息,该局近日联合公安部门对两处涉嫌制售假冒洗衣粉的窝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假冒洗衣粉12.5吨。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立案侦查。

图为执法人员清点涉嫌假冒的洗衣粉。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近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该市西湖区和南昌县有制售假冒洗衣粉窝点。接到举报后,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立即成立了突击小组,派员蹲守暗访,跟踪调查。

  在掌握线索后,9月2日凌晨,南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共同出击,分别在南昌市西湖区月池路260号和南昌县武阳镇伍氏辟邪宗亲的两处制假窝点,查获大量涉嫌假冒“立白”“雕牌”“奥妙”“汰渍”注册商标洗衣粉。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行动共查获洗衣粉半成品302袋,已包装好的“立白”“雕牌”“奥妙”“汰渍”四个品牌的洗衣粉699件,合计重约12.5吨;生产工具电子台秤2台,锁包机、封口机各1台;品牌包装袋39000余个。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方面表示,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秩序,该局开展了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为主的“双打”专项执法行动,保持对打击制假售假高压态势,有力地震慑了制假售假行为,维护了当地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