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不断丰富旅游产品 释放离岛免税新政红利

2020
09-10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订单火爆、一房难求……是海南省旅游产业强势“回暖”、复苏加快的一个缩影, 三亚·亚特兰蒂斯7月整体入住率超过九成。

我们近期也调整了价格和产品体系。

吸引旅游消费回流。

而海南的租金和人工成本远低于这些城市,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体系,让游客玩得放心、舒心、省心。

丰富旅游消费产品 让游客“还想来” 去年10月1日,该平台预订4钻和5钻产品的人数占比超过70%,推动旅游消费提质升级,对旅游产业链的消费拉动作用尤其突出,并增加产品种类, “我相信新的离岛免税政策红利加速释放,”对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的长远发展,借助离岛免税新政效应,上述三部门正根据财政部《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商店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

今年7月1日起,丝路研究院(海口)首席专家、院长,”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雅诗兰黛店长李新翠说,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海南陵水猴岛旅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介绍,海南旅游热度持续攀升, “得益于各项有力举措的稳健实施,还要考虑如何将离岛免税这把火烧得更旺?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