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人才服务银行”正式揭牌成立

2020
09-1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西安9月11日电 (记者 田进)11日,由西安市委组织部牵头,联合西安银行共同打造的“西安人才服务银行”正式揭牌成立。

  “西安人才服务银行”是依据《西安市打造内陆改革开放人才高地,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及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而设立的。它为西安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人才无忧”的全面金融服务。它从人才专属金融服务、人才无忧生活金融服务、人才增值服务三个方面,针对西安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整合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投资银行、投贷联动、国际业务等全方位融资服务,根据高层次人才实际需求匹配相应金融产品。

  当日,西安市委人才办与西安银行签订人才金融服务合作协议,西安银行向西安市高层次人才代表授予“西安人才金融服务钻石借记卡”。

  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林说,要持续推动人才服务从“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量水平,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广大人才提供更加全面、温暖、精准、专业的服务保障。

 

  据了解,“西安人才服务银行”立足西安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重点支持符合当地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方向、服务“十项重点工作”的紧缺高端人才,注重人才创新创业能力,突出工作业绩和实际贡献。人才标准确定按照科技创新、科技创业、医疗卫生、文化艺术、文化产业、教育名师、教育名校长、企业经营管理和高技能9个方向。由评审小组,按照申报人专业领域进行分组评审。一旦申报人员被评审组确定为高层次人才后,将享受人才信用贷、人才创业贷、科技金融贷等多项金融服务。(完)

【编辑:张燕玲】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