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四川雅西高速突发地质灾害 道路中断

2020
09-14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突发!雅西高速突发地质灾害 道路中断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戴璐岭)记者从四川省交投集团了解到,9月14日14:50分雅西高速公路汉源至石棉段k2044+850西昌至雅安方向发生地质灾害,导致该路段两个方向道路中断(预估方量300方,且全是大石头)现场无人员伤亡,无车辆受损。但因地质灾害点还在继续掉落石头,抢险现场情况复杂,通车时间待定。

  四川交投川高雅西公司石棉管理处立即启动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对汉源北和石棉收费站进行管制,并调集两辆50吨吊车赶往现场支援。现场临时处置方案:将施工便道打开,放行雅西至西昌方向的滞留车辆高速交警、高速执法和雅西公司路安人员现场管控。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