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开展航站楼商铺环境新冠核酸检测工作 结果均为阴性

2020
09-1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石家庄机场开展航站楼商铺环境新冠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中新网石家庄9月15日电 (作者 成孟涛)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15日透露,近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石家庄机场)完成了机场商圈内各经营单位生产经营场所新冠核酸检测工作,最终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检测以“冷链运输”“高频接触”“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为重点,对石家庄机场商圈的零售、餐饮及便利三大业态57个经营场所开展环境新冠核酸检测工作,选取餐桌、收银台、操作台等205个点位进行环境新冠核酸抽样检测。

  下一步,石家庄机场将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两手抓、两手硬”,对防控措施再督导、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强调、防控手册再更新、防控纪律再坚守,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举措融入日常工作,全面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旅客防控、员工防控和紧急运输“三条防线”,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双胜利”。(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