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射阳一油脂厂管道接口破裂蒸汽外泄 罐体飞落稻田

2020
09-1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盐城9月15日电 (记者 谷华)15日上午,江苏盐城射阳县一油脂厂蒸汽管道发生破裂,导致冷却罐体飞出数十米落到附近稻田。随后,当地政府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一人面部轻微烫伤,涉事企业已被责令停业整改。

  15日上午10点,在射阳县盘湾镇新沃村一组境内的一处农田里,一个罐体横躺在稻田里,稻田被砸出一个深坑,周边部分水稻受损。

涉事企业租用的厂房。 谷华 摄

  “早上快六点时,自己在家里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声音传出去很远。”新沃村一组钱姓村民说,听到巨响后,他赶往田边发现,一个类似罐体的东西,躺在自家农田里,还好当时自己没有在农田里干活,不然就危险了。

  他说,一共有两块罐体掉落在稻田里,另一处在田中央,砸得比较深,不容易看见。

  “涉事企业是盐城市新聚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在当地落户,2018年正式生产。”射阳县盘湾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公司是租用当地白龙粮油科技有限公司厂房生产,企业蒸汽管道焊接口破裂导致冷却罐体飞出。

  射阳县盘湾镇发布通报称,经公安、市场、安监等部门现场核查,15日6时许,位于盘湾镇新沃村境内的盐城市新聚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径为45mm的室外支管道焊接口破裂,蒸汽外泄导致1名清洁工面部被轻微烫伤,经卫生院门诊处理已出院。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