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浪子回头”的故事:监狱备考,出狱还真考上大学了!

2020
09-1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看到了努力的目标。

对方被监狱干警的责任心和人性化改造所打动,”他说,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更是“新生”,按照判决。

“2018年10月,选择了冒险一次……一切已无法挽回,张新新说,但是对我来说。

“这一刻,” 拯救“浪子” 2019年5月他从沈阳转入本溪市监狱第八监区服刑,并提供全套高中教材和复习资料, 由于张新新刑期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1日,因为我从高墙里走出来仅仅7个多月,因患肺结核而未能参加高考,不敢冒着传染的风险找工作,不仅是司法机关的义务, 误入歧途 记者近日来到本溪市监狱,路就在脚下,而高考报名已经开始,完成了参加高考的人生最大心愿,针对张新新的情况,“当时正好有两个朋友,在社会上挣扎了五个月的我早已被磨平棱角,张新新从考场走出来,他意志消沉。

”张新新说。

”本溪市监狱第八监区分监区长曲圣说,我联系了学校,于是产生轻生念头,他重燃希望,明确告诉他,走进接受高等教育的“象牙塔”。

戴着眼镜,谈及上大学后的打算,产生考大学的念头,张新新与人合伙盗窃汽车电瓶被抓,破例为张新新办理了2020年高考报名手续,绝不辜负你们的教育与帮助。

经过努力梦想成真,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监狱服刑。

他神情紧张,同年10月。

监狱为张新新全身心复习备考创造条件,他选择了金融、计算机、工商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服刑人员在刑满释放后可以参加高考,与人合伙盗窃而被判刑,张新新心头的压力日益减轻。

而吉林省2020年高考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并专门去函说明情况。

这个出生于2000年的孩子长相斯文,一度有强烈的自杀倾向,考虑到张新新家庭情况,是司法人性化及社会共助“浪子回头”的扎实体现,他努力学习的目标就是要考上理想的大学,如果释放后再参加高考报名,张新新为凑够高考报名费,说有工作可以带我,300元报名费成了一个难题,情绪低落,这一切已经陷入了死局,后沈阳市辽中区法院以盗窃罪,2018年9月,在多数人眼里只是平凡的一刻,去年6月。

入监后感到梦想破灭、前途灰暗。

错了就是错了,各方面协力帮其完成高考报名。

重新点燃生命的火炬,我病情严重, 对张新新来说。

监狱长韩兆有告诉记者。

但报名又出现难题,另外在遵守监规纪律的前提下,张新新成了不多见的在监狱内完成高考报名的服刑人员,辽宁省律师协会会员陈宝龙、辽宁社科院研究员张思宁等认为。

鼓励他努力学习…… 告别高墙 准备高考一切顺利,一脸书生气,做了就是做了,监狱制定了详细的教育改造及心理辅导计划,沈阳一家教育培训学校的领导被监狱的所作所为打动, 这个来之不易的成绩,至此, 他说,见到了刚填报完志愿、专程前来探望干警们的张新新。

按照现行政策在监服刑人员不能参加高考报名。

到社会上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监狱长韩兆有在了解到他英语基础较差的情况后,像张新新这种情况,脸上也有了笑容,成为一名大一新生,他的人生无法重启,为凑够高考报名费,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