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纽约石溪学院揭牌

2020
09-1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合肥9月16日电 (记者 张俊)安徽大学纽约石溪学院揭牌仪式暨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16日在安徽大学龙河校区田家炳体育馆举行。

  仪式现场播放了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安徽大学纽约石溪学院名誉院长杨振宁的祝福视频,杨振宁在视频中叮嘱,要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办成中美高等教育交流的典范。

安徽大学纽约石溪学院揭牌仪式和开学典礼现场。 蔡丽丽 摄

  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表示,安徽大学始终坚持做多样化高质量教育的提供者和中国教育走向世界中心的推动者,在多年探索的基础上,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纽约石溪学院。它的成立不仅是安徽大学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国际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促进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的重要纽带。

  匡光力表示,安徽大学纽约石溪学院是安徽省第一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要努力把学院办好,将其打造成为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使学校的建设发展更好的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相匹配。

  据悉,2020年,安徽大学纽约石溪学院面向全国19个省市招生300人,各省份生源饱满。(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