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发布

2020
09-1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郑州9月16日电 (记者 刘鹏)9月16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正式发布“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对“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定位、发展历程、主要板块与核心功能进行介绍。

  据介绍,该平台定位“支撑政府决策、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企业对接”三大需求,致力于为政府部门、机构企业、社会大众等了解网络安全产业、参与网络安全建设提供权威媒介。平台目前包括首页、产业概况、政策资讯、企业与投融资、产业图谱、供需对接6大板块。

  其中,政策、技术、企业、产品等多元化信息的汇聚为前沿交流提供窗口;产业图谱、创新产品推荐、优秀服务推荐等多维度产品和服务的展示为市场供需对接提供指南。

 

  王志勤称,“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充分整合了网络安全产业领域基础科研、评估评测、技术工具与资源调度等方面优势力量,在聚合海量产业资讯与近三千家企业数据的基础上,形成网络安全产业画像与全景分析,可为用户提供精准、专业、实时的线上资源对接服务。

  王志勤表示,未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将持续积极引导网络安全要素对接,不断优化平台功能,推动服务升级,从支撑各级政府、园区政策规划,引导产业优化布局,服务企业宣传推广,助力对接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等方面,助力产业发展。(完)

【编辑:丁宝秀】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