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非法行医 云南昆明取缔17家无证行医“黑诊所”

2020
09-1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日前,云南省昆明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集中整治日统一行动,依法取缔无证行医“黑诊所”17家,收缴各种药品和器械90箱(袋)、牙椅1张,对违法违规的案件进行立案查处。  

  9月18日,昆明共出动各类执法人员203人,对农村、城乡结合部、城中村、新建小区、农贸集市等地段非法行医的“黑诊所”和开展诊疗活动的中医养生保健场所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据介绍,2020年1到9月,昆明市持续针对非法行医和医疗机构非法执业,以及医疗机构超出核准的诊疗科目开展诊疗活动等行为为整治重点,采取不定期巡查和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加大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农村、农贸集市等存在非法行医活动的地区进行大排查大检查和重点问题、重点案件督查检查。

  下一步,昆明市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进行大排查大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编辑:苏亦瑜】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