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西山区突发山体塌方 致3人遇难

2020
09-1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昆明9月17日电 (记者 刘冉阳)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政府17日发布通报,9月16日22时许,昆明市西山区车和线大观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后山发生山体塌方事故,致3人遇难。

  经初步核实,9月16日22时许,大观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宿舍后山突发山体塌方,3人被困。接报后,昆明市西山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区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带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调集消防、自然资源、公安、交警、交运、应急、卫健、属地街道等相关部门开展救援处置工作。

  经全力搜救,3名被困人员找到后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昆明市西山区正在组织原因调查,积极开展现场及善后处置工作。(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