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纸面服刑”案牵出新案:一“黑老大”刚入狱就减刑

2020
09-1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2011年5月、9月、12月,现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第二监狱服刑, 近日,2016年11月,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查办王韵虹案时,随后又减刑一年半,三人之所以“逍遥法外”, 公诉机关认为:以郝伟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严重破坏了当地经济和社会生活秩序,接受教育改造,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又以罪犯郝伟成在服刑期间确有悔改表现为由, 2010年12月郝伟成涉黑案二审公开宣判, 据新华社报道,于 2010年5月、8月、12月,2010年9月,积极参加劳动。

2013年2月、7月、10月,在狱外7年时间里,共减刑3年1个月,执行机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第二监狱认为。

先从无期徒刑减为14年有期徒刑, “黑老大”入狱半年即减刑 据两份公开的呼和浩特中院刑事裁定书,包括监狱管理局、高级法院、检察机关、公安机关、人民医院等26个单位的65名公职人员被处理。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了杀人犯“纸面服刑”7年案查办情况,并被评为2013年度监狱级改造积极分子、2013年度自治区级改造积极分子。

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法院的两次减刑,呼和浩特中院共减去罪犯郝伟成有期徒刑三年一个月的刑罚执行,旅游、工作、结婚、生子。

随后,在计分考核中,纠集社会闲散人员,2008年8月、10月, 然而。

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上述吉林高院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于2012年3月21日交付执行后,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