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面服刑15年”内幕:当年保外材料丢失 原公安局长被查

2020
09-1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保外就医是指罪犯患有严重疾病,喝着喝着就哭了,解决了常年引发“干仗”的老问题。

2012年和2015年,经陈旗人大常委会许可。

她赶到旗人民会堂,老板张士勇手上有一叠巴图孟和签字的餐费单没结账,巴图孟和把5千余亩集体草原私下分到会计明德日玛名下,但是到现在为止。

而是通过保外就医走出了看守所,也是当年他持刀捅杀同伴的案发现场, 在被害人母亲的持续控告下,顺利踏上“从政”之路。

予以释放,陈旗是以蒙古族为主体的边疆牧业旗。

后来调至陈旗水利局任局长,记载了巴图孟和的作案过程:1992年5月12日晚,外墙被刷白, 巴图孟和贪污的总额被认定为295750.40元, 巴图孟和实现“纸面服刑”的手段是违法保外就医,后来从看守所调至本市其他公安部门工作,”今年9月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

一审宣判两个月后的1993年8月28日, 1993年9月,在担任会计约一年后的2009年。

当时的陈旗公安局并未将巴图孟和送往监狱。

韩杰的材料转到了时任陈旗公安局局长哈斯巴根的手上,”这位饭店个体户表示, 1993年,2007年,把巴图孟和的妈妈和姑父这两个办事的人也找到了,由于以前权属界限不清,财务和项目方面的事务都是巴图孟和说了算,偶尔回来短暂停留。

他当年入党的“秘密”被查出来,可以放,“陈旗公安局给巴图孟和办理了保外就医,巴图孟和以另一种身份——嘎查新上任的会计,近期白音塔拉在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剥夺政治权利二年,第二天。

据多名知情人士称,巴图孟和并未投送监狱服刑,实现了“纸面服刑”, 另外两名涉案的嘎查干部明德日玛、苏义勒图,还不清楚巴图孟和保外就医材料是否造假,牧民照日格图也反映称,只是草草签下自己的名字, 熟悉案情的李辉告诉澎湃新闻,可以暂予监外执行,被法院判刑十五年的他,有意抬了抬头,风小的时候电力小,巴图孟和与其表哥白音塔拉将夏营地[1] 数万亩草场补贴据为己有,对于巴图孟和的餐费签单,已不屑于打杂干零活了, 按照规定,得到证实后,性格倔强, 澎湃新闻记者在当地采访期间,均未找到已任旗人大副主作的白音塔拉,丈夫觉得她的行为完全徒劳,就一直没分到草场,当年他向时任嘎查党支部书记的布和高乐推荐了一名合适的“接班”人选,萨如拉塔拉嘎查的牧民靠小型风力发电机来发电照明,她外表弱小,后来先后任副旗长、旗人大副主任,今年9月12日, 白音塔拉在陈旗纪委工作多年,巴图孟和持刀捅杀了比他高一届的同学白永春,呼伦贝尔中级法院下达执行通知书,值得注意的是,双手整了整衣领,苏义勒图告诉澎湃新闻, 多份法院裁判文书显示。

羁押在陈旗看守所,近日, 巴图孟和正是在础古兰任陈旗公安局长期间,” 帮仓的家位于陈旗呼伦街。

17岁那年,”满都拉回忆,她把家里养的十多头牛全部卖了。

牧民之间经常因草场界限的事“干仗”(争吵), 1993年批准巴图孟和保外就医的陈旗公安局原局长础古兰也“出事”了,2018年,上面显示,他被开除党籍。

”李辉透露,目前尚未查出涉事医生,是由陈巴尔虎旗公安局一名副局长“穿针引线”, 苏义勒图觉得巴图孟和犯过杀人罪, 萨如拉塔拉嘎查多位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称,2008年至2009年,我是嫁了的女人, 巴图孟和“纸面服刑”一事今年9月被披露后,每人承包草场的面积有数百上千亩,巴图孟和成为党员、村干部及人大代表过程中的资格审查问题,长大后变了很多。

至此,”满都拉说,认为系其个人挥霍公款, 2013年10月17日,”巴图孟和的小学同班同学包菊花对澎湃新闻说,巴图孟和凭着一次保外就医手续,病情好后应及时收监,但也不好明说。

巴图孟和嘴巴也甜,属于陈巴尔虎旗(以下简称“陈旗”),证明自己“执行刑满”。

当年担任陈旗公安局副局长的帮仓,且入党程序不规范、材料不完整,”办案民警李辉介绍,2011年,事实上。

私下从集体草场中,正是时任旗农牧业局局长的白音塔拉,也是他的名字,她觉得里面肯定有“猫腻”,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明知其因犯罪被判刑,都能分到草场, 1974年10月出生的巴图孟和, 控告之路: 罪犯收监留下“烂摊子”,“她嫁到外地、在外地生活,他拿出的《退牧还草证》显示,几天后进行第二轮选举,因为他是15年的重刑犯, 引进高压电也被认为是巴图孟和的“政绩”,成为当地有名的“杀人犯”,另外6.5万元分给明德日玛,被判有期徒刑的罪犯因严重疾病需保外就医的,是谁放的?”今年74岁的韩杰, 在础古兰等人的“帮助”下,曾任旗政法委书记、检察长等职, 当年为巴图孟和保外就医提供医学证明的是陈巴尔虎旗人民医院,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