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古城景区国庆期间正常收费 节后继续执行工作日免票政策

2020
09-1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太原9月18日电 (刘小红)山西平遥古城景区18日对外发布通告称,国庆节期间(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平遥古城景区、双林寺、镇国寺门票实行正常收费;10月9日起继续执行工作日期间免收门票的优惠政策。  

  国庆节期间,平遥古城景区、双林寺、镇国寺开放时间为8:00—18:00,各景点于17:45分停止检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平遥古城景区最大接待量为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56802人)。承载量接近要求峰值,景区启动应急预案,发布限流公告,暂时停止接待游客。

  目前,平遥古城景区实行“无预约不旅游”。游客可通过“平遥古城景区官方服务平台”、驴妈妈、美团、同程网等购买门票游览景区;优惠票、讲解服务需通过“平遥古城景区官方服务平台”线上购买。为确保防控措施有效,平遥古城景区实行分时段预约购票措施,每个景点只可参观一次。

  通告显示,在游客须知方面,根据平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文件精神,对境外、港台人员须提供14天集中隔离和2次核酸和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证明,无法提供相关证明的禁止入内;对有14日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14天内无外国或其他境外地区旅居史的澳门人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完)

【编辑:白嘉懿】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