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安一副局长连续办案70小时 突发心血管疾病逝世

2020
09-2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昆明9月21日电(缪超)云南省公安厅21日发布消息,云南省红河州屏边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勇20日突发心血管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年仅49岁。逝世前,刘勇侦办一起跨境违法犯罪案件,持续奋战了70多个小时。  

  9月14日以来,刘勇负责指挥侦办一起跨境违法犯罪案件,带领民警连夜奔赴外地押解犯罪嫌疑人,之后又连续3天带领民警开展案件侦查、嫌疑人核酸检测等工作,持续奋战70多个小时,直至9月19日上午8时许,刘勇感到身体不适,同事劝他去医院检查,但他仍说:“案子还没完结,等安排好,就去医院”。

  在同事的再三催促下,他才同意去医检查治疗。9月20日18时22分,刘勇因救治无效不幸逝世。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刘勇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勇挑疫情防控查缉、监所封闭值守、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等重担,切实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守住边境疫情输入防线。(完)

【编辑:田博群】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