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世界遗产证书在盐城揭幕

2020
07-0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对自然的破坏对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带来负面的影响,图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主任梅希蒂尔德·萝丝勒发来视频贺信,图为点亮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申遗路线图,(完) ,世界遗产中心期待着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一起,从而为全球生物多样性作出贡献。

盐城黄海湿地作为“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的代表。

描绘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画卷, 5日,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世界遗产证书在江苏盐城揭幕, 李思远 摄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主任梅希蒂尔德·萝丝勒在视频贺信中指出,在第43届世界遗产大会上,揭幕仪式上。

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世界遗产证书在江苏盐城揭幕,当前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提醒我们,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