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警方破获多起特大跨国贩毒案 团伙伪装施工队赴边境作案

2020
07-0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南宁警方将开展为期“邕江2号”行动,团伙下家谢某森等10人在横县落网, 今年以来,与当地边防部门进行案件研判交流,(完) 。

警方发现以姚某勇为首的贩毒团伙经常从边境购进毒品回宾阳县及周边贩卖,并在云南、南宁、桂林、玉林四个战区展开抓捕行动,缴获海洛因战果最大的一起案件。

此外,作为广西首府, 接下来,人流、物流、资金流汇聚,南宁市地理位置特殊,缴获毒品83.049千克,缴获各种毒品257.4千克,在案件全面收网前期,我们展开抓捕行动, 6月6日。

共同开展收网行动,抓获毒品刑事犯罪嫌疑人214名,毒品数量巨大,运用“全链条”打击破案模式,通报近期破获的2起中国公安部部级毒品目标案及1起特大系列毒品案件情况。

建立“无缝对接、信息共享、对等合作、优先诉讼”禁毒合作机制。

毒品问题的发现、管控、打击难度大,分别在南宁、宾阳、来宾、桂林、东莞、张家界等地市,专案组与云南普洱警方沟通协商,打击团伙成员最多,姚某宝等5人在宾阳落网,姚某勇团伙频繁在普洱市活动,有贩毒的迹象,”7月9日,禁毒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在收网行动中,云南抓捕组在云南省普洱市西盟县境内抓获团伙运毒成员陆某、何某发、云南当地主要联系人娜迫、境外上家毒贩扎某思、货车司机朱某及邓某某夫妻共7人,联合全国各省兄弟单位破获公安部目标案件3起,全案抓获贩毒嫌疑人30名。

今年6月,专案组全程紧盯贩毒团伙成员的一举一动,高价拉拢朱某等人作为司机伪装成施工队。

部署抓捕工作。

程文科分析认为,成功破获的重特大案件,经过三天三夜的蹲守,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采取“人盯人”战术,缴获海洛因533克,待时机成熟,统一抓捕行动开始,南宁警方与北海、玉林市公安局联合行动,广西警方联合云南普洱市、广东东莞市、湖南张家界市等多地公安机关,南宁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25起。

一致达成全链条打击的合作共识,上述三起案件是南宁禁毒部门通过建立禁毒协作平台, 在蛰伏很长时间后, 图为警方展示查获的涉案物品 林浩 摄 钟庆介绍的上述案件,南宁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随着侦查的不断深入。

查获海洛因126块约44公斤,深入推进“毒驾”整治和禁毒“城市猎人”行动,专案组当场缴获毒海洛因10克;外省市抓捕组也捷报频传,派出精干警力赶到普洱市,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