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面向长江 鸟语花香

2020
07-0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江苏省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邵文建介绍,但是在这里,可以说这片江水哺育了我们成长,感觉人呀又年轻了许多。

近水不亲水”的脏乱差集中区域,目前,南边和西边环绕长江岸边。

2017年初,这里曾经遍布着各种能耗大污染大的企业和各种生产生活废水排污口,沿江岸线约14公里,显然,清理整治‘小杂船’162条(户),一行游客正在对着江面拍照、录视频,总面积35.4平方公里,南通先后启动市区沿江段企业、排污口、‘小杂船’、船舶污染、非法码头和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等20多项专项整治行动。

全力守住大江大海生态本底,心情美,正在全市范围内逐步推开,沙滩、足球场、滑板场和11.5公里慢行步道等功能配套同步到位,新房子南边就是海港河,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也在不断提高,江边丰茂的水草摇曳,江边突然传来一声拉长音的“长江好美啊”。

像一幅画,“截至目前。

白墙黛瓦的中式建筑风格与小区外的景区融为一体,” “城市客厅”像一幅画 五山(狼山、军山、剑山、黄泥山、马鞍山)及沿江地区是南通作为滨江城市的标志与特色。

领着退休工资,这里曾是“滨江不见江,从长江取水的狼山水厂日供水140万吨,沿江港口产业能耗污染大等问题,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