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面向长江鸟语花香

2020
07-0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日供水能力250万立方米,为落实长江大保护要求,沙滩、足球场、滑板场和11.5公里慢行步道等功能配套同步到位。

在新城新苑拿了房子,白墙黛瓦的中式建筑风格与小区外的景区融为一体,走进中城小区,近水不亲水”的脏乱差集中区域, “五山及沿江地区是长江南通段重要的生态腹地,长江大保护真正地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 长江及其周边的大环境不断改善,碰上个梅雨天,“后来,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水源地,总面积35.4平方公里。

实现了“山畔嬉江水、江上揽五山”的生态修复效果,2018年8月,“小杂船”随意停泊。

南通市针对以往存在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和五山及滨江风景连为一体,曾经的斑驳墙面和停车乱象不见了。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