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微电影《白衣超人》在安徽合肥首映

2020
07-1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合肥7月11日电 (记者 张娅子)10日,以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为题材的微电影《白衣超人》在安徽合肥首映。

  该片以抗击疫情中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暖心故事,展现了疫情面前一线医护人员的无私无畏精神和大爱情怀。特别是影片情景再现了“护士妈妈照顾患者家中无人照看的幼童”、“白衣天使跳天鹅舞为患者送行”等细微而平凡的动人故事,直接戳中观众泪点。

  “电影仿佛又把我带回到那段和队友们一起共生死的抗‘疫’岁月。让我感到自豪的是,今天抗疫取得了阶段性胜利,队友们和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观看完影片,安徽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汪带娣深情地说。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超人,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该片主创人员新华网安徽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雷说,危难关头,广大医务工作者迎疫而上,白衣执甲,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抗疫之歌。微电影《白衣超人》以几个在抗击疫情中真实的故事为原型,平凡但却真实,细微但却伟大,激励着我们以更坚强的信念和更坚定的信心,继续与疫情作不懈的斗争,去夺取最后的胜利。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