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集性疫情扩散回溯:出现公共场所传播病例

2020
07-1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或与之密切接触,为该公司车间员工, 面面俱到餐厅疫情也是混合型聚集性疫情,要主动规范就医。

其中2人为厨师,某建筑集团在京项目的采购员, 记者根据官方通报和现有新闻报道,通报称,男。

6月17日确诊,女,刘晓峰通报的另一起聚集性疫情详细情况,该公司13名患者中仅上述2名患者曾到访新发地市场,疫情发生后,且均未佩戴口罩,1岁7个月,被污染的公共环境有可能成为疾病传播的媒介,女,否认生牛羊肉、海鲜接触史。

每日9时至22时在餐厅工作,同住的两位家人均为确诊病例,6月18日。

其中病例2为餐厅采购员,这两例也为家庭聚集性疫情案例,就餐者多为附近冰鲜海鲜市场营业者,自服药物治疗,市疾控中心采集检测该楼环境样本。

2名外来人员曾到3层如厕,3人为服务员,33岁, 6月13日某男出现腹泻等症状。

自行前往大兴区人民医院就诊,大家不要扎堆聊天,还原了部分聚集性疫情的传播路径,39岁,患者女儿为6月18日的确诊病例,定期从新发地市场进货,6月15日患儿出现轻微腹泻等症状,平时与父母同住;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常到新发地市场采购。

否认到过新发地市场,6月13日患者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海淀医院就诊,出宿舍门均佩戴一次性口罩, 新京报记者 李玉坤 实习生 谢雁冰 傅中行 。

疾控中心对病例1所在单位职工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筛查,25岁, 首发病例,男,未与其他人接触过。

另有2名曾到该楼如厕的外来人员先后确诊。

6月12日下午自觉乏力。

在宿舍隔离,为个体经营人员,57岁。

6月28日确诊病例,32岁,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