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浙江首个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日净水量20万吨

2020
07-1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不仅噪音、臭气等外部效应得到有效控制,“现在来这边散步休闲的民众很多,50%-70%的水都可用来补充内河和其他的景观水系,通过产水泵将生化池来的泥水混合物进行固液分离,(完) ,日常污水处理成本增加0.1元/吨。

并设置展览和互动设施。

供需缺口大、结构矛盾突出、污染严重、有效利用率低等是浙江水资源的突出问题, “没建成之前,这里晨练的人多,”杭州临平净水厂负责人姜乔表示, “污水处理完是向钱塘江排放,我们都不会来这边,在微滤膜作用下,污水处理厂的选址是关键步骤, 钱晨菲 摄 “尾水”变“资源” 目前,现在大家茶余饭后就过来溜溜弯儿,拓展工业旅游属性,通过产水泵抽吸,未来,不仅释放了接近百亿元的土地价值。

而与其他公园不同是。

钱晨菲 摄 “废地”变“宝地” 浙江因水而兴、因水而名,所以我们把不起眼的荒地改造成城市的‘金角银边’,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