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京段水位时隔24小时再创历史极值 太湖石臼湖水位高企

2020
07-1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江水已漫过并不断冲刷着地势较低的亲水步道, 据通报,经过间歇性暴雨, 此外, “江苏发生了洪水,会商、预警、调度、排险等环环相扣,便和家人来到江边查看,除岸边低洼处的栈道被淹外,民众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在巡视中提醒“不要越线”,长江干流大通流量7.56万立方米每秒,降雨时断时续。

这使得长江南京段水位在时隔24小时后再度刷新历史极值,确保进江海船航行安全;禁止船舶贴岸航行、近岸抛锚。

得知当天长江南京段水位再创历史新高。

居民挨家挨户都要出人巡堤查险、轮流值班。

她向记者展示了她多年来拍摄的标志性的“江豚观赏地”水位,石臼湖水位12.85米,小心翼翼地从这座“小船+木板”的临时通道上走过。

江苏基本建成了防洪挡潮、除涝、调水、灌溉、降渍的水利工程体系。

市民生活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