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忻州男子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2020
07-1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忻州7月18日电 (李庭耀)6月11日,山西省忻州市男子姚某因手头拮据,乘出租车后,掏出水果刀向出租车司机索要钱财,得手后仓皇逃窜。记者7月18日从忻州市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姚某已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6月11日23时许,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接到受害人高某报警称:其驾驶出租车将一男子送到忻府区西张振紫岩村,被持刀抢劫。接警后,警方成立案件专班,抽调警力对此案进行侦办。

  办案民警围绕案发现场犯罪嫌疑人作案活动轨迹、作案手段,全面展开摸排和分析研判工作,最终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特征,并在辖区内广泛发布通告,形成震慑。7月12日,犯罪嫌疑人姚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姚某(28岁,男,忻州市忻府区西张镇人)因手头拮据,心生歹念,6月11日23时许在忻州市区一饭店附近乘坐出租车。到达紫岩村后,姚某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得手后逃跑。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