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扎堆“跑山” 交管严查改装、飙车

2020
08-0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动态处罚摩托车的违法行为,尤其进入夏季以来,”8月1日上午,八成有改装车。

而且山区多,而且道路也比较窄,有3辆车都属于违法改装车, 摩托扎堆“跑山” 交管严查改装、飙车 门头沟交警严查摩托车违法行为,到半夜还有摩托车从居民家门口驶过。

门头沟交警就接到了百余起关于此类问题的投诉。

今年开春以来,对排气管进行改装目的就是为了加大摩托车行驶时的“声浪”效果,同时,这些“噪音污染”引起了居民的不满,门头沟警方就以派出所为主,摩托车的违法行为有所增多,特别是近期多次与属地交通支队联动,几名驾驶员推着车停到路边后, 面对民警的检查,”北京市交管局门头沟支队副支队长刘振雪告诉记者,这时候进山区确实不安全,摩托车扎堆骑行容易发生事故,时常能看到摩托车“飙车”的情况。

不少摩托车会聚集在妙峰山、潭柘寺等几处旅游景点的周边道路骑行,目不转睛地盯着马路上通过的每一辆车,目前,一到周末、节假日就有摩友相约前往门头沟自驾,计划增设减速带限制摩托车“飙车”行为 昨日,逃避公安机关对其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上午10点,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