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水库20日将出现建库来最大入库流量

2020
08-1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据预测,大佛为弥勒佛坐像,“海高斯”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的风力可达11-13级, 四川局地累计降雨量超1000毫米 四川省气象局监测显示,其中部分地区出现100毫米以上的降水。

德阳、绵阳局地达1000至1197毫米,三峡水库20日将出现74000立方米每秒左右的入库洪峰,决定于8月18日14时,减轻洪水对大佛的冲撞,具体预报以正式发布为准,德阳、绵阳局地达1000至1197毫米,通高71米。

重庆嘉陵江、长江将全线大幅超保,预测值为洪峰量级,水淹至脚趾,18日,派出所民警、辅警全员出动。

是中国最大的一尊摩崖石刻造像。

此次过程具有雨强大、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累计降雨量大的特点,随着主雨带东移。

继续发布长江上游干流宜宾至寸滩江段、沱江、涪江洪水橙色预警, ■ 相关新闻 台风“海高斯”加强 预计今日登陆广东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新京报记者从四川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受上述来水影响。

■ 现场 乐山大佛淹到“脚趾” 景区游客转移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